•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温州市瓯海区规划编研中心招聘内勤人员的公告

2018年04月16日 15:50:29来源:温州人才网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内勤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居住在本市区范围内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岗位职责
    1、围绕科室中心,做好内勤等办公室日常工作。
    2、从事文字资料撰写及相关工作。
    3、完成其他交办的临时工作。
    三、招聘条件和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本职工作,责任心强,办事公正,作风正派;
    2、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独立工作的能力强,工作认真、细致,办事效率高,服务意识好;
    3、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善于与人沟通协作;    
    4、 具有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相关财务工作经历的予以优先
    5、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在政府机关工作两年以上的可优先考虑),年龄限35周岁以下。 
    四、报酬待遇
    (一)待遇情况。采取劳务派遣的合同制员工。待遇报酬面议,有社保(五险),住宿自理。
    五、招聘办法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自本招聘告示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4月25日止。
    2、报名及考核地点:温州市瓯海区娄桥街道古岸路389号瓯海规划展示馆(行政服务中心11号楼)
    咨询电话:0577-55569978
    (二)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请应聘内勤的报名人员,在温州人才网下载并填写《内勤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并将最高学历证书、身份证等原件的扫描件,连同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报名登记表等电子版,压缩成1个文件包(大小不超过5MB),邮件文件名主题标明“×××(姓名)--应聘内勤”字样,发至邮箱:107175986 @qq.com。报名日期以电子邮件发送日为准,逾期报名不再受理。
    (三)报名材料审查及面试
    通过初审的报名人员,须在面试当天携带上述报名各项材料原件、复印件和彩色免冠近期1寸同底版照片1张(背面注上姓名),进行报名材料复审。
    根据报名人数筛选择优入围。具体面试要求将在面试前详细告知。
    (四)面试
    根据报名人数筛选择优入围。具体面试要求将在面试前详细告知。
    (五)体检、政审考核
    体检必须由医院出具合格证明,另外也需要政审的合格记录。
    (六)聘用
    1、签订相关聘用合同。拟聘用人员应在办理聘用手续之前,自行负责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
    2、聘用人员在岗使用期间若有违法违纪、考核不合格以及符合其他有关合同解除和终止条件的,解除合同,予以辞退。合同期满后,若工作需要、考核合格的可续聘。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