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近万辆共享单车被管制 “过剩单车”将被收回

2018年04月15日 17:31:05来源:浙江在线

近日,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约谈摩拜单车温州区负责人,商谈控制单车总量,并要求其回收超过市场需求的1万辆摩拜单车。

据了解,自龙湾允许共享单车投放以来,OFO单车、摩拜单车、HELLO BIKE该3家运营商在龙湾区域投放了3.3万辆共享单车。其中有1万辆集中在状元、机场大道交通枢纽及瓯海大道辅路等人员流动较大的区域。

在此前清理2000多辆违停单车的基础上,目前,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已对接蒲州街道,寻找空旷停放场地,对近万单车进行集中管制并逐步由摩拜公司分批回收。后续还将视路面运营情况逐步再向市场投放,避免因无序投放占用城市道路资源。

同时,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要求单车公司在蒲州辖区试点电子围栏,并每月提供城市骑行热力图及不文明骑行车主信息,用于执法管理及文明宣传。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