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农贸市场托管跑出“加速度”

2018年04月13日 09:45:2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嘉诚) 近日,状元农贸市场、状元第二农贸市场等5家农贸市场与温州市腾龙市场开发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集体签订了托管协议,率全区之先完成了龙湾区农贸市场改造三年行动计划要求的百分百托管工作任务。

  据悉,状元街道在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初期规划阶段主动介入,深入市场开展调研,收集经营户对摊位设计、经营方式、精细化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的“金点子”,并进行梳理和及时反馈,取得了托管工作先机。

  在改造提升完成后,状元街道疏堵并举,联合相关部门多次开展农贸市场周边流动摊贩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粗放式传统市场管理方式的回潮。

  在此基础上,状元街道还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农贸市场长效监管机制,实行所长负责制,全程为托管后市场管理工作保驾护航,开拓群众满意、经营主体支持的农贸市场新局面。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