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近期温州住房公积金政策将有调整

2018年04月12日 14:24:56来源:温州网

  

  2018年4月11日上午,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三届第三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九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浩参加会议并讲话,25名委员和13名特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项国生“关于2017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目标安排”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住房公积金归集及使用计划执行情况,业务收支、增值收益分配情况,政策调整建议,年度报告审议情况等4项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的我市住房公积金积金若干业务政策规定的建议,同意近期对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和提取政策进行调整。调整主要涉及贷款最高、最低额度及计算方式,贷款次数控制,完善无房租赁和特困低保提取政策,加强违规提取惩戒等方面内容。相关实施细则将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制定后向社会统一公告。

  会上,陈浩充分肯定了2017年度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住房公积金在规范管理、资金运营、工作创新和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绩。2018年,要继续在住房公积金制度扩面上狠下功夫,注重因企施策、以点带面、条块联动,尽早实现公积金扩面全覆盖;要在资金高效运营上狠下功夫,严格管理、规范运作,切实增强风险防控能力;要在优质服务发挥制度作用上狠下功夫,调整政策抓落地、创新服务提质量,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住房保障作用。

  来源:温州住房公积金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