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企业工业产值首超10亿 区长登门送贺匾

2018年04月10日 08:59: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4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率队走访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为企业送上2017年工业销售产值首超10亿元的牌匾,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发展干劲,再接再厉,努力实现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据介绍,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与生产高性能工程塑料、核辐射工程塑料、石墨烯复合材料、3D打印材料、热塑性复合材料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器、电子、通讯、机械、核电、LED照明、航空等广大领域。

  作为中国知名的高性能工程塑料研发和生产企业,该公司建有国家认可实验室、中国轻工业汽车用改性塑料重点实验室、浙江省首家高性能工程塑料研发中心、浙江省俊尔石墨烯高分子复合材料重点企业研究院、浙江省塑料改性与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浙江省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众多技术创新平台。同时,该公司还荣获了“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专利优秀奖”“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高端装备制造业骨干企业”等多项荣誉。

  交流中,周一富鼓励企业要乘势而上,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同时要求街道、部门要强化服务,及时解决企业的诉求和困难,全力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优质的营商环境。离开时,周一富与企业负责人热情握手,再次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并希望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能进一步鼓足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