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不锈钢产业转向高质量发展

2018年04月09日 10:13:4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通讯员 陈黎敏) 近日,从有关会议上获悉,龙湾不锈钢产业向高质量发展,有效改变了企业的定位方式,与此同时带来了经济效益。据悉,去年不锈钢经济效益是金融风波以来最好的年份。龙湾规上企业总产值22亿元,同比增长17%。

  据了解,在龙湾区域范围内工业用地改造,城市化建设推进,“三个一批”倒逼,企业生产支付成本提高不下,特别是租用厂房用地及劳动力工资提高,产品中间加工成本压力可想而知。鉴于此,龙湾不锈钢产业从高速发展质量转向高质量发展,严格把关每道生产环节,严密监测程序,注明产品标识,达到产品质量与品牌商号相一致。尤其是浙江正康实业有限公司,几十年专注薄壁不锈钢给水管道行业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研发各式新形薄壁不锈钢管道,并在连续技术上做出重大突破,解决了居民生活饮用水管道的第二次污染问题逐步发展成为细分。

  据介绍,龙湾不锈钢产业将坚持质量第一,严格把好原材料选材关、把好穿孔高质量关、把好拉拔轧程序关、把好产品检测关。不计数量,不计底价讲适价,为产品中高端奠定良好基础。有条件的企业立足创牌工作,目前很多企业尝到了品牌的甜头,在同一型号、同一材质的产品,价格明显高于同类产品每吨几千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