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2018年04月09日 08:25:4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燕) 日前,状元街道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邀请企业家带着问题清单和意见建议,与区领导、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街道领导面对面交流。

  会上,介绍了状元经济发展的总体情况,参会的企业家纷纷就目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作了发言。参加会议的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家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回应。

  随后,会议指出目前传统企业正面临转型升级的关口期,又受到“大拆大整”的冲击,需要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了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龙湾区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要求政府部门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并提出了解决企业问题的可行性意见。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