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开展营商环境效能监测“大问诊”活动

2018年04月08日 10:27:1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长春) 日前,瑶溪街道组织辖区内企业效能监测点联络员召开营商环境效能监测点建设座谈会,“零距离”倾听企业诉求及意见建议,现场“问诊”干部作风效能,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加快“美丽瑶溪”建设进程。

  会上,简要介绍了街道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措施和效能监测点建设工作情况,并现场发放了《温州市营商环境效能监测点工作联系手册》和《瑶溪街道营商环境效能监测点工作联系卡》。随后,企业联络员们就自身企业及所处行业领域发展遇到的问题踊跃发言,提出了诸多建议。瑶溪街道相关科室站所负责人与联络员共同探讨如何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

  此次座谈会,为企业和街道以及相关执法部门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平台,为企业提供更方便的渠道,帮助解决企业碰到的难题。据悉,下一步,瑶溪街道将结合优营商环境“大问诊”活动,走进辖区内各效能监测点,形成“问题清单”和“需求清单”,不断强化服务企业的热度、力度和精度,切实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