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清明祭英烈 接力中国梦

2018年04月08日 10:08:1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晓榆) 日前,瑶溪街道在瑶溪六小开展2018年“清明祭英烈接力中国梦”暨清明节活动启动仪式。

  在郎朗的声音中,六小的学生代表作“追忆奋斗年华”主题的演讲,带领全体学生一起走进英烈事迹中,学习英烈身上忠贞不渝的爱国主义信念和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随后,由老师带领学生发起“文明清明祭先烈移风易俗倡新风”的倡议,倡导学生及家长用鲜花、植树等绿色环保的方式表达对先人的怀念之情。最后,学生们在户外开展了以“苔花展芬芳奋斗中国梦”为主题的签名寄语活动,通过写下他们的“奋斗的目标”,描绘他们心中的未来中国,共同助力中国梦。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历史使命感、民族责任心,坚定了理想信念,以先烈为榜样,把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工作中。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