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多样化宣传 为食安区创建添砖加瓦

2018年04月08日 10:08:1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晓晓) 日前,状元街道食安办工作人员带领协管员、网格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状元街道食安办工作人员走访了14个村居办公楼,与村办公楼主要负责人细心沟通并传达有关食安区创建文件精神。随后,在车流量人流量大的天桥横挂大型食品安全宣传海报、在闹市区悬挂横幅、在街道主要道路悬挂食品安全宣传道旗、道路围栏两边粘贴食品安全宣传标语。

  此外,组织网格员向村里住户发放《龙湾区创建浙江省食品安全区倡议书》,要求协管员在排查小餐饮的同时也发放倡议书,做到随时随地宣传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和食安区创建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户。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一方面提高了群众对食品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对食品安全维权的意识和食品经营者的责任意识;另一方面充分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的氛围,把食品安全知识渗透到每个家庭、社会,为食安区创建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