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2000余人共享社工文化节

社工师报考人数再创新高
2018年03月30日 09:34:4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晓东 通讯员 赛钗)近日,龙湾区民政局(社工办)联合龙湾区真馨家庭服务工作室、龙湾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和状元街道办事处,开展了“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龙湾区第五届社工文化节暨“社工宣传周”系列活动,共吸引了2000余名市民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近20家本土社工机构、公益组织、爱心商家及高校学生,通过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展架介绍、公益活动、非遗互动及摊位游戏等不同形式向市民宣传社会工作理念。千元财政补贴也吸引了300多位市民关注助理社会工作师和社会工作师资格考试。

  据悉,近年来,龙湾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要求,紧紧围绕改善基本民生、创新社会管理的现实需要和人民群众的紧迫需求,组织实施了一大批影响广、特色强、效果好的专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该区社工机构入驻数量和社工人数大幅度增长,大大提高了广大辖区群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营造龙湾区社会工作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