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召开2018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2018年03月28日 14:41:2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伟雪) 日前,永兴街道在民乐社区文化礼堂召开2018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大会首先宣读了基干民兵营的任职命令,紧接着抽取数名民兵进行点验,详细询问各自的专业、所属班排等情况。随后,宣布了基干民兵营活动制度,要求大家牢固遵守。民兵代表带领新入队民兵进行宣誓,重温民兵誓词,新入队民兵代表也作了发言。

  会上,对永兴街道民兵整组工作和永兴街道的民兵组织建设呈现出的“领导重视、组织健全,制度落实、工作扎实,点验规范、士气高昂”三大特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建议。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