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开展终结结核行动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2018年03月26日 15:46:2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翔翔) 3月22日,瑶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龙湾疾控在龙东社区共同举办了“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肺结核病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测血糖、量血压,发放肺结核病防治宣传资料。发放资料时积极向群众宣讲结核病防治的重要性,肺结核主要通过呼吸道传播,规范治疗,可避免传染,同时开展结核病咨询服务。

  整个宣传咨询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测血糖100余人,量血压20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了解,为推动结核病防治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