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T2航站楼预计5月投用

2018年03月23日 15:11:5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记者获悉,龙湾国际机场新建T2航站楼于2017年基本建成,而目前正在做一些扫尾工作,已经进入了工程验收阶段,力争今年5月份正式投用。之后将会马上开始谋划T3航站楼的建设。

  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新建航站楼即T2航站楼工程是省发改委批准建设的重点项目、“省411”工程,总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总投资19.6亿元。项目设计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300万人次,同时新建T2航站楼与楼前的交通综合体构建成以机场航站楼为核心,高速公路、轨道交通、长途汽车、公交大巴和出租车等各种交通方式相互换乘的现代化大型综合交通枢纽。

  据了解,T2航站楼拥有21个近机位和10个远机位,启用后乘客基本无需使用摆渡车登机。T2航站楼建筑面积约是T1航站楼的5倍。根据初步的计划,T2航站楼完工后,将作为国内航站楼使用,而T1航站楼将改建成国际航站楼。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