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8年03月20日 16:50:4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芳) 3月15日,瑶溪市监所联合瑶溪街道食安办、安监所、司法所、环保所、质监所、电信支局、农商行等单位围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扎实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此次活动现场分为四大区域。法律咨询服务区设置有公职律师咨询台与各部门展位,提供相关部门法律法规政策方面的咨询服务、现场投诉处理、法律纠纷咨询,为消费者释疑解惑。食药安全服务区设有食药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党员服务岗助力食安区创建、助推优质经营户发展、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智慧监管系统展示。便民服务区设有中国电信服务台、农商行咨询台、义诊台。宣传展示播报区通过设置大型展板等方式,形式多样地宣传科学消费与食品安全知识,展示各部门、各单位的消费维权成果,大力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消费者权益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共发放了《放心消费在龙湾》《浙江省“三包”商品目录》《“浙版新消法”来了,它将如何影响你的生活》《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800余份,参与法律知识答题200余人次,工作人员在现场接受咨询30余起,并做了详细认真的记录与答复。

  结合此次活动,倡导品质消费理念,营造品质消费氛围,通过不断强化消费维权工作,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促使经营者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让消费者在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逐步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