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开展关爱老人系列讲座活动

2018年03月20日 14:15:4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珊珊)日前,海滨街道教新村老人公寓开展了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及“暮年知法”法律知识讲座。

  讲座中,工作人员讲解了春季老年人起居、运动、饮食、防病以及日常生活注意事项等,又教了老人们一套简单易学的经络操。随后,工作人员就家庭财富传承、婚姻家庭等民法方面的关乎老人切身利益的法律知识,以案说法,用通俗易通的语言作了精彩的讲解。活动现场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发放宣传资料,强化互动交流,增强了讲座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老年人健康知识,同时也进一步普及了老年人的法律知识,增强了老年人自我保护能力,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