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垃圾革命系列活动:青春助力幸福永中环境提升工程

2018年03月19日 14:58:0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薇) 日前,永中街道垃圾革命志愿突击队举行垃圾革命半月宣系列公益服务活动。

  植树节前夕,志愿者们在万科小区演示如何在自家把厨余垃圾变肥料的方法,设计相关知识的趣味游戏和有奖问答,呼吁广大群众都加入到垃圾革命行动中来。此外,来自镇南村、青山集团等突击队的队员们也加入了全市垃圾革命百场行动,积极清理河泥荡绿化带及路面垃圾,向周边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同时,以宠物店创业青年为表率,以宠物店为接口,发放倡议书和宠物拾便器,交流文明养犬方法,减少邻里纠纷,降低空气、土壤及声音等污染。

  通过活动,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辖区居民对推动垃圾革命、共建幸福永中环境提升工程积极广泛的支持。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