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深化媒体融合 讲好龙湾故事

2018年03月16日 09:19:1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楠仁) 昨天上午,龙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林彬到区新闻中心调研指导新闻宣传工作,要求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使命担当,推动媒体深度融合,提升新闻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用心讲好龙湾故事,传播龙湾好声音,为推进高质量“五个中心”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在听取区新闻中心情况汇报后,陈林彬指出,新时代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新闻媒体责任重大。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闻宣传的重要性。信息化时代,新闻舆论的作用越来越突出,新闻媒体作为党的宣传阵地,党和人民的“喉舌”,必须坚持党性原则,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

  对下一步新闻宣传工作,陈林彬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区委“五个中心”发展战略,突出重点、主动作为。要加强平台建设,谋好新闻立体化报道;要围绕十九大、“两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推进“五个中心”建设、乡村振兴等内容,深化重大主题报道;要加速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提升新闻质效;要强化对外宣传的协作和合作,推动创新发展;要严格落实责任机制,打造龙湾新闻铁军。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