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天津民革考察团来龙湾开展党建交流

2018年03月15日 09:05:0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晓东) 日前,天津民革考察团来龙参观龙湾民革党员之家同心阁和龙湾区党外人士之家并举行座谈,开启在浙江为期四天的党员之家建设考察调研和联谊交流之行。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考察团详细了解了龙湾民革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工作等党建特色工作。双方就对台交流情况进行探讨,参观了永昌堡,考察了郑家园麦麦酒等龙湾非遗产业。天津民革考察团诚意邀请龙湾企业家前往天津创业,双方还商议两地友好结对事宜。

  据了解,本月12日至16日,除温州外,天津民革考察团还将考察丽水、青田、龙游、杭州等地,调研浙江民革“党员之家”建设亮点工作。

  据悉,近年来,民革龙湾基层委员会未雨绸缪,积极加强党建工作,主动参政议政,拓展社会服务,助推“两美温州”建设,成绩显著,在民革全国系统和温州民间收获了很高的美誉度。仅去年一年,同心阁就接待了来自新疆、西安、泉州等十余个省市共十几批考察团数百人次,并取得了民革全国社会服务先进集体荣誉。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