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区出台“十条”政策扶持战略性新兴产业

2018年03月14日 14:29:44来源:浙江发改委网

  日前,温州市龙湾区制发《关于扶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十条意见(试行)》(以下简称“战新十条”)。意在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壮大,加快新动能的培育,为区域产业竞争力的提升奠定基础。

  “战新十条”从产业规划、项目引进、扶持政策、资金安排、管理制度等五个方面着手,提出明确产业发展导向、鼓励产业项目投资、加大财政扶持力度、推进企业创新发展、打造产业研发平台、加强土地要素保障、强化金融服务支持、重大项目“一事一议”、设立专项扶持资金、强化资金审核管理等十方面内容,全面加强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扶持力度。具体包括对产品符合战略性新兴产业分类目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给予10万元到50万元不等的奖励,对龙湾区贷款额500万元以上购买设备的新建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给予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50%的利息补贴等。(龙湾区发改局)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