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今年温州市区计划建设提升滨水绿道13公里以上

2018年03月13日 09:53:31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记者昨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2018年全市园林绿化重点工作任务出炉,共9项内容。其中,加快绿地建设、持续推进绿道网项目建设最受关注,今年市区计划新建城市绿地(非山地)100公顷、山地公园化改造200公顷。全市将继续新建各类绿道100公里以上,其中市区建设提升滨水绿道13公里以上。

  此外,今年我市还将争取新增省级优质综合公园6个、绿化美化示范路6条、街容示范街6条。实施景山公园提升工程,将其打造成为全省一流的山地型城市公园。在打造瓯江两岸沿线、塘河两岸沿线、历史文化街区、中央绿轴、三垟湿地“两线三片”五大亮丽城市名片的进程中,也将跟进做好塘河水上公园建设,推进沿河滨水绿地建设,完善绿道贯通和提升。

  另据浙江省园林绿化“十三五”规划,至2020年我市城市和县城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要达41%以上,绿地率达38%以上。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