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为新居民子女送安全教育

2018年03月13日 09:44:0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小君 张雪蕾)日前,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龙湾区新居民子女占多数的雅德学校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活动采取讲座和展览两种形式。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干部叶琼围绕“我们身边的食品安全问题”这一师生关注的主题,以生动直观的多媒体课件,通俗易懂的生活实例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食品安全知识,并就如何鉴别有毒有害物质、如何预防食物中毒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随后,学校的全体师生和食堂工作人员还仔细观看学习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展览内容。通过此次宣传,有效提升了学校师生的食品安全观念,使得省级食品安全区创建工作深入人心,创建氛围也进一步浓烈。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