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头义务植树

今年龙湾将新植珍贵树7.3万株

2018年03月13日 08:55: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 春回大地万物新,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9日,区政协主席徐国信率区绿化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区委农办(区农林局)等单位人员170余人,到空港新区湿地公园附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时许,区领导和机关干部们一到现场便挽起袖子、拿起铁锹、分工协作,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踩土定植,合力种下一株株树苗。不到一个小时,在长260米,宽20米绿化带上共种植女贞、香樟等600多株树苗,为美丽龙湾增绿添彩。下一步,龙湾将紧紧围绕“3·12”义务植树节活动,各街道、单位等陆续组织机关干部、企事业人员、广大市民等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据悉,过去一年,龙湾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十三五期间新植1亿株珍贵树”的重大任务,结合“3·12”植树节、平原绿化、“四化”项目、森林城市巩固、“城中村”改造、赠苗活动等,以种植浙江樟、浙江楠、桢楠、黄山栾树、乌桕、枫香等珍贵彩色树种为主,全力推进春季绿化造林工作。截止去年年底,全区完成营造林面积263亩,其中平原绿化33亩,山地造林230亩,并完成珍贵树种发展8.7万株。根据计划,今年龙湾将新植珍贵树7.3万株。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