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全国“两会”及重要时节期间 永中街道开展火灾防控工作

2018年03月09日 16:01: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良翔)日前,永中街道办事处针对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及人员密集等重要场所,全面开展消除安全隐患“回头看”工作。

  在每日晚20时至次日凌晨2时,安排21支巡逻队伍对辖区内重要路段、重点场所进行重点为消防、治安、电动车违规充电等方面巡查,尤其是对辖区内最不放心的区域及30人以上群租房进行动态巡逻、驻点值守和入户宣传,切实维护全街道良好的社会秩序。

  检查过程中及时指出发现的隐患并明确整改时间和整改责任人,确保第一时间消除隐患;对拒不整改或逾期不改的,严格按照刚性执法要求,强制消除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力保火灾形势稳定。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