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预防家庭暴力 维护妇女权益

永兴司法所开展妇女节主题普法讲座

2018年03月09日 16:37:4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泽) 3月7日,永兴司法所联合街道妇联在永兴一小报告厅内开展了“预防家庭暴力维护妇女权益”三八妇女节主题普法讲座。

  讲座就《婚姻法》、《婚姻法司法解释》、《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法律讲解。讲座不仅向大家讲解婚姻家庭的法律知识,还着重讲解家庭暴力、人身保护令等与妇女权益密切相关的法律问题。

  近年来,永兴司法所加强与辖区内各职能科室的紧密联系,依托浙江东瓯律师事务所青年律师实践平台,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把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和社会公益事业、培养青年律师普法力量有机结合,为营造法治永兴,促进和谐、平安永兴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