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隆重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纪念大会

2018年03月09日 15:54:1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宪苹)3月6日下午,永中街道“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纪念表彰大会暨“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文艺演出在永强中学隆重举行。来自永中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女性代表700余人齐聚一堂、欢庆节日。

  大会隆重通报和表彰了获得2017年度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树立典型引领,彰显“半边天”风采。会后,还举行了文艺演出。以开场舞《中国美民族乐》拉开序幕,随后一系列的节目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节目最后以一曲《走进新时代》作为结尾。

  此次活动,以文明家庭创建为统领,以打造“最美”创建为载体,深入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将精神文明建设生动活泼地延伸、辐射到了千家万户。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