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妇计中心系列活动关爱妇幼健康

2018年03月09日 09:33:0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黄曼瑜) 3月7日上午,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龙湾区妇计中心开展了以“妇幼关爱,关爱妇女健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来自龙湾区母乳之家服务中心母乳吧主任叶艳为现场的母乳妈妈进行指导。据了解,区妇计中心在原有母乳门诊的基础上,特开设母乳喂养指导室,免费公益为全区母乳妈妈进行母乳喂养指导咨询服务。针对更年期妇女,现场还特邀市指导站主任医师在保健门诊坐诊,免费提供各项检查,为妇女同胞们献上一份节日的祝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满足了妇女同胞对于健康生活的需求,并且为妇计中心以后围绕妇女生命全周期服务活动打下基础。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