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迎新春过平安年 龙湾状元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8年03月08日 12:46:34来源:温州网

  为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邪教意识,提高群众反邪教知晓率,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3月2日,龙湾区反邪教协会状元街道分会联合街道宣传办、妇联、团委等科室,在状元街道龙腾社区文化公园内开展了迎新春过平安年反邪教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反邪宣传氛围。活动现场,通过集中宣传有关法律法规,揭露邪教的危害,让群众认识和了解邪教的现实危害,自觉做到不信、不听、不传教倡导广大群众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反邪教正能量,推动依法治邪工作,增强人民群众识邪、拒邪的能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识别和抵制防范邪教的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状元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共悬挂条幅5条、展板20余张,发放反邪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礼品800余份。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