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2018年03月07日 09:08:4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慧弟) 日前,瑶溪街道联合区消防分局、区房管分局对辖区内的高层建筑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工作人员先后到瑶溪住宅区六组团和御滨园逐一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针对高层建筑的特点,此次重点检查小区内是否设有物业或管理单位;是否设有消控室,消控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并且24小时在岗;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是否设置电瓶车集中充电、停放设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楼梯等设置、使用、畅通以及疏散指示和火灾事故照明运行情况。

  根据检查的情况,检查人员填写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花名册》,并要求各物业或管理单位要大力开展火灾隐患自检自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努力提高小区自身的消防安全工作水平。

  据悉,下一步,瑶溪街道将继续加大高层建筑督查力度,强化责任意识,确保辖区内火灾形势高度稳定。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