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猜灯谜·吃汤圆·赏民俗

蒲州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2018年03月06日 15:47: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轩羽) 3月1日,蒲州街道联合龙湾区人防办在天鹅湖文化礼堂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暨“‘3.1’国际民防日”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不仅设立了“爱心汤圆”摊点,还挂满了写有谜语的纸条和红灯笼,因此吸引着众多居民驻足观看和热情参与。此外,现场工作人员与社区的青少年志愿者们支起人防知识宣传版,发放者人防知识宣传手册和宣传画,并向现场的居民们讲解。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满足了广大群众的精神需求,展示了积极向上的文化风貌,同时弘扬传统,丰富知识,让广大群众度过了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