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加速向两化融合智能制造迈进

2018年03月06日 09:08:2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谢思思) 近日,龙湾区举办两化融合智能制造创新论坛,加快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全区智能制造水平,为全区制造业发展增加新动能。

  据悉,去年龙湾的两化融合水平显著提升,省级信息经济发展示范区、省级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创业基地不断深化建设。全区两化融合发展指数83.03,增速6.86%,指数和增速分别居全市第二和第一。

  为加速向两化融合智能制造迈进,论坛上也描绘出了2018年的发展路径。通过积极推进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重点推进传统制造业高端化,着力推进两化融合标准建设,深入推进生产性服务业培育,探索智能制造融资租赁机制等举措,龙湾将培育一批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加快智能制造单元、智能生产线、无人车间和无人工厂建设,提高传统制造业设计、工艺、制造和管理水平,推动生产方式向柔性化、智能化、精细化转变。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