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纳福迎元宵 剪纸添喜庆

2018年03月05日 16:26:1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伟雪) 日前,永兴街道小塘村养老中心与新联源社工组织辖区老人开展了“纳福迎元宵?剪纸添喜庆”为主题的环保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及内容,详细介绍了各作品的材料、制作方法及用途。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老人们通过搓、剪、折、粘、贴、编、画等手法,用红纸、剪刀、收纳盒散件、各类食品包装盒、旧报纸等等精心制作多种美观而又实用的环保作品。

  本次活动的开展深受老人们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加环保手工制作,不仅培养了创作动手能力,也倡导了树立节能环保的健康生活理念。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