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早谋划、早部署”严守安全防线

2018年03月02日 15:57:2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晓)日前,状元街道消防安全委员会在街道召开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回顾了2017年度全区消防安全态势以及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并指出消防安全意识仍然薄弱,基础设施仍然不够,队伍力量仍然不足,应急机制仍然不全等问题;强调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全街道上下要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实耕细耕责任田,勠力同心,共同打赢安全保卫战。

  此外,会议谋划了全年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要点,即全力做好居住出租房和合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合力抓好人员密集场所、老旧小区、高层建筑等重点领域内消防安全工作,通力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打造好“安全红线”宣传示范带。

  同时,会议还部署了“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制定了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明确了责任分工,对辖区内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老旧小区、加工易燃品企业等重点领域做到全覆盖,确保两会期间安详和宁。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