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018年03月02日 09:26: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3月2日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2月25日至27日举行。出席会议的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全区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开得隆重简朴、务实有效,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共谋发展、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徐国信同志代表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张文根同志代表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一年来,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在中共龙湾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充分发挥政协特色优势,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助推龙湾赶超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期间,委员们列席了温州市龙湾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周一富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报告。会议认为,区政府紧紧围绕打造“五个中心”目标,务实创新、狠抓落实,不断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在推动科技创新、促进产业转型、改善城区环境、构建和谐社会、政府改革提效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际、谋划未来全面具体,为龙湾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稳妥可行,鼓舞人心。委员们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就贯彻落实好报告作出的各项部署,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补选了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要在中共龙湾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把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政协履职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协三大职能,进一步发挥政协特色优势,凝心聚力为我区加快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献计献策,在龙湾新时代发展的崭新篇章中作出新的业绩。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两会”精神上来,在中共龙湾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民主团结,凝聚各界智慧,汇聚各方力量,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龙湾赶超发展和“五个中心”建设而努力奋斗!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