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文化浙江”主题展走进沙中文化礼堂

2018年03月01日 16:40:2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素秋 李雯) 近日,为深化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文化浙江”的建设目标主题宣传工作,海滨街道宣传办在海滨沙中文化礼堂展出了一批展板,让村民了解“文化浙江”的内容。

  浙江文化建设经历了三个阶段,从文化大省到文化强省再到文化浙江,是对文化地位、功能与作用的提升。此次展出,从新角度把握了文化浙江的定义,并与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提出文化工作者的新目标和新使命,着力推动全省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推进文化浙江建设。

  此次“文化浙江”主题展吸引了很多村民前来观看,共展出6块展板,介绍了浙江文化建设的经历,阐释了“文化浙江”的概念,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文化建设的内容,并绘制了“文化浙江”的未来图景,让广大村民对“文化浙江”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和认知。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