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求是公益助学五年行动圆满落幕

2018年03月01日 11:15:2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彬彬) 近日,瑶溪街道举行“与爱同行·情暖瑶溪”——瑶溪求是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参加仪式的领导及爱心人士、受资助的家长和学生共50余人。

  会上,爱心人士代表为孩子们送上助学金,鼓励他们志存高远、刻苦学习、逆境成才,并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形式去发扬爱心、传递温暖、弘扬美德。

  瑶溪求是公益助学金由温州市委党校机关党委、瑶溪街道团工委共同发起,主要针对辖区内城中村改造困难家庭、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圆他们的学习梦。自2014年启动以来,助学活动先后资助了13位学生,播撒了爱和希望的种子,让困难学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帮助他们建立生活的信心、燃起学习的欲望,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奋斗创造美好的未来。

  据悉,瑶溪街道团工委还将继续和村居、学校对接,持续发挥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整合社会资源,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公益事业搭建平台,凝聚强大的爱心力量,共同构筑起爱心助学网络。通过常态化开展青春助学活动,努力让每个孩子在求真求知路上都不掉队。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