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助推开门红

2018年03月01日 09:03: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吴蕙芳)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率队赴空港新区开展新春走访企业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解决企业困难,并送上新春问候与祝福,为企业新一年的发展鼓劲加油。

  首站,周一富来到了温州市尖端标准件有限公司。据介绍,该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汽车用高强度和中低强度紧固件,尤其以生产异形标准件和高强度、高精度零件为特长,根据市场需求和快速服务客户需要,先后成立北京办事处、西安办事处、深圳办事处、武汉办事处等。

  周一富表示,要深刻认识到科技创新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结构调整、新产业培育和人才招引具有关键和引领作用。要持之以恒走好创新发展之路,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以科技创新为着力点大力支持发展实体经济,加快区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同时,要坚持走上市之路。广大企业家要转变观念、顺势而为,通过上市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用市场化机制吸引专业人才,提高企业运营和创新能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实现长远发展。

  此外,周一富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浙江希伯伦自控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晨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

  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赵典霖来到瑶溪街道黄山村党支部,向基层党员干部们致以新春问候,在听取该村城中村改造、村集体经济发展后,赵典霖鼓励大家要锚定方位真抓实干,助力浙南科技城加快建设。走进中港混凝土,赵典霖感谢企业对浙南科技城企业搬迁工作的支持,并寄语企业朝着浙南科技城的功能要求和产业定位发展,一如既往地为龙湾经济再作贡献。

  随后,赵典霖一行走进朱宅城中村改造一期、瑶溪环一祥生地块等工地现场,看进度、问情况,鼓励一线干部鼓干劲、增信心,共同助力浙南科技城朝着目标加快推进建设进度。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