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进入2018“两会时间”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现场图片抢先看!
2018年02月24日 18:13: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邵晨晨 程安乐) 2月24日下午,出席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抵达报到处向大会报到,龙湾进入两会时间。

 

 

  在报到现场,怀揣群众期盼、肩负重任的政协委员们认真签到、领取证件和相关资料。随后,各界别政协委员进行了分组讨论。

  据悉,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18年2月25日正式开幕,会期3天。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大会召开期间,将认真遵守大会的各项制度,以“十二分”的热情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与讨论,献良策、建诤言,将民情民意带进会场,推动龙湾建设发展。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