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谋划党员管理新思路 掀开基层党建新篇章

永中街道村居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2月24日 15:55:0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何忠) 2月23日,永中街道各村居党组织开展“谋划党员管理新思路,掀开基层党建新篇章”的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在浙江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上的强调讲话——以新作为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全面从严治党是在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一条重要原则,也是党自身发展的客观要求。从严治党,一方面要严肃党纪党规,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办事,另一方面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加强党性修养。

  活动中,联系领导传达了永中街道2017年党员代表会议精神,同时通报了2017年永中街道不合格党员的处置情况,讲解了不合格党员的认定标准及处置方式,重申了组织生活“六制六规范”内容。本次主题党日旨在要求各支部从党员管理方面入手,规范组织生活,从而将从严治党的理念深入到各基层党员的内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感触良多,纷纷表示:要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