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首次设立中小学励志奖学金

2018年02月23日 09:49:3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 通讯员 朱瑶敏 李倩)日前,龙湾区教育局联合区红十字会召开的全区2017年中小学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首次颁发“龙湾区中小学生励志奖学金”,首批33名中小学生获得表彰,其中高中生7名、初中生7名,小学生19名。

  据悉,“龙湾区中小学励志奖学金”用于奖励资助龙湾区中小学在校生中品学兼优,积极参加校内外教育活动,在校就读一年以上,励志成长的家庭经济困难受助学生。励志奖学金奖励标准为小学生每人每年3000元;中学生每人每年5000元。

  龙湾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奖学金也是“品质教育·学在龙湾”品牌建设的新一项举措,是实施“四品八德”教育的又一载体,意在革新完善学生评价机制,致力为全区广大中小学生树立榜样和标杆。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