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把温暖送到一线

市领导赴龙开展春节慰问

2018年02月13日 09:17:2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情牵基层、心系百姓。2月9日,副市长郑朝阳率队赴龙湾区永兴街道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以一声声问候,用一句句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达基层一线,向大家祝贺新春。

  在永乐村困难党员季克德家中,郑朝阳与其亲切握手,并仔细询问了解他目前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置办年货等情况。郑朝阳嘱咐街道和村居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关心他们的生活,确保所有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来到永兴街道办事处,郑朝阳看望慰问了永兴街道及基层一线干部何建波。“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如何?”“来年存在什么困难?”……郑朝阳亲切询问永兴街道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并感谢每一位基层干部在过去一年对温州发展所作的努力,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继续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郑朝阳来到萼芳村退伍军人王忠茂的家中。郑朝阳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到他家中存在的困难,倾听老人讲述自己的工作经验。郑朝阳对王忠茂曾经为国家和军队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能保重身体,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情,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郑朝阳要求,龙湾区委、区政府以及相关街道和部门要继续关心老人的生活,尽可能地为老人解决好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为老人排忧解难,为老人营造一个舒适的晚年生活环境。

  此外,郑朝阳还走访慰问了水潭村村干部王和。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