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送上新春祝福 传递浓浓关怀

区领导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送上新春祝福 传递浓浓关怀

2018年02月13日 09:15: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德初 秋渊 希赛)春节将至,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牵动着领导的心。昨日,陈应许、周赞、王慧杰等区领导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者,对他们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

  昨日,区委书记陈应许率队看望慰问机要干部、信访干部、公安干警、行政执法干部、电力工人、高速交警温州支队、市交警三大队,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拜年,致以新春祝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随同慰问。

  新春佳节,是阖家团聚的日子,也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关键时期,广大公安干警依旧需要坚守岗位。“你们辛苦了!祝你们新春快乐!”在区公安分局,陈应许与民警们一一握手,对他们去年以来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全区人民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每到一处,陈应许都与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握手问好,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各单位的运行保障情况,并代表全区人民表达由衷的感谢。慰问中,一线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站好每一班岗,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保驾护航。

  昨日,区委副书记王慧杰先后走访慰问政法机关及机要、信访一线干部,并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在通信、医疗、供电、环卫等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慰问中,王慧杰与坚守岗位的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在岗干部职工们表示敬意,感谢他们用汗水换来社会祥和。在检察院,王慧杰希望检察机关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法律监督能力,提升检察公信力,努力实现龙湾检察工作创新创优全面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在永强供电公司电力调运控制中心,王慧杰在详细了解电力调运控制中心的运行情况后表示,节日期间是用电的高峰期,也是用电意外多发的时期,希望电力调运控制中心能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制定各项应急预案,确保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近日,副区长吕庆雷、申艳国分别赴永中街道,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等,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