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市委昨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宣布省委关于温州市政府主要领导变动决定

2018年02月13日 08:44:22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昨天下午,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温州市政府主要领导变动的决定。经省委研究决定:提名姚高员同志为温州市市长候选人;提议张耕同志不再担任温州市市长职务,免去张耕同志的中共温州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市长职务的任免需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受省委和省委组织部委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学伟在会上宣读省委关于温州市政府主要领导变动的决定并讲话。姚高员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周江勇代表市四套班子对省委的人事任免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说,省委决定温州市政府主要领导变动,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温州市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温州干部的关怀厚爱,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温州工作的肯定支持。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合力奏响新时代温州新发展的最强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心无旁骛干事业,只争朝夕抓落实,着力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加快建设国际时尚智城,努力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打造坚实“铁三角”,争当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他强调,新春佳节马上到了,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精心筹备开好市“两会”,统筹抓好企业复工、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

  张学伟在讲话中说,这次温州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变动,是省委从全省工作大局和地厅级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交流精神,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省委对张耕同志的工作是满意的。省委认为,姚高员同志提名为温州市市长候选人是合适的。希望温州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定精神上来,担当有为、接续奋斗,奋力开创新时代温州发展的新局面。

  姚高员在表态发言中感谢组织信任和培养。他说,当前,温州的发展正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期。如何把握好市委提出的“五大历史性机遇”,破解“三道历史性命题”,这是政府工作的必解之题。今后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新理念引领温州新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系列决策部署,虚心学习、忠诚担当新使命,务实创新、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真情为民、不断增进民生新福祉,民主团结、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严于律己、树立勤政廉洁良好形象,以实干实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全市人民的期待,努力推动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检“两长”,省级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等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