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幸福E+ 社区家年华”活动

2018年02月12日 09:42:3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英)日前,由状元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状元街道社区服务中心、温州新联源社工事务、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薪火”暖冬实践队及各大小学爱心班级承办的“幸福E+,社区家年华”大型周转房迎新春活动在温州广播电视大学周转房操场隆重举行。

  本次迎新春活动以“春节辞旧迎新、平安团圆、孝老爱亲”为主题,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表演区形式多样既有泰顺县木偶剧团带来的木偶戏,又有社区小朋友演唱的《拜新年》,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绝于耳。

  活动现场不仅载歌载舞还有美食相伴,美食区的爱心亲子家庭为老人们现场制作的南瓜饼、芋头饼、蛋糕、泡芙、水果等各类美食,老人们对美食赞不绝口,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据悉,本次活动为促进状元街道周转房老人们的邻里关系,丰富周转房老人们的娱乐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的过年氛围让街道周转房的老人们齐聚一堂,过一个特别的新年!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