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状元亭“掸新”活动

2018年02月12日 09:25:0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素娜)日前,状元街道妇联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共十余人一同来到状元亭,帮助状元亭工作人员进行新年卫生大扫除,扫去过去一年的灰尘,以崭新的面貌和干净的环境迎接新年的到来。

  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热火朝天地清洗桌椅碗筷、清扫地面、擦拭门框玻璃。很快,状元亭就焕然一新,路过的大爷大妈都纷纷给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随后,志愿者们又给状元亭换上了红灯笼,增加节日的气氛。

  据悉,状元亭是状元街道慈善新地标,经常性地在节假日开展慈善爱心活动,如捐赠衣物,给残疾人、困难儿童和老人分发粽子、年糕等慰问品,举办鼓词等各种类型的文化娱乐活动,备受群众好评。相信在新的一年,状元亭将以更加温暖的氛围、更加丰富的活动,把慈善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