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走访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爱聚民心

2018年02月12日 09:24:5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宪苹)日前,温州市妇联副主席方黎明、市妇联家儿部副部长曾海芬带队走访慰问龙锦社区青山、东林、双何、横浃、龙华等5个村的低保户、残疾人、因病致贫等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龙湾区妇联副主席王小春,永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威、妇联主席朱德花及龙锦社区书记叶圣秀等也陪同慰问了社区困难群众。

  慰问组对困难家庭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直接向社区和当地民政部门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虽然慰问金并不是很多,但这份“关爱”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困难居民的心灵,同时实实在在地让困难居民享受到了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青山村困难户王大姐说:“感谢领导来看望我们,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的困难,我们真的很感动。”。

  温州市妇联是龙锦社区文化礼堂“四千结对”单位,长期以来,温州市妇联就把关爱困难群众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龙锦社区困难群众成为妇联的重点帮扶对象后,市妇联定期为困难群众送来知识讲座、文化娱乐、志愿服务等文化和公益大餐。市级单位与基层社区结对帮扶,正逐渐成为社会管理的又一个重大创新。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