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举办第二届中国阀门城阀门展览新闻发布会

2018年02月09日 15:35:1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日前,记者从第二届龙湾(中国阀门城)阀门展览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次展览会在温州市龙湾区永兴南园小微企业创业园共设各种展位300个,现已有173家泵阀及管道企业、贸易商、机械设备供应商、泵阀配套产品及检测仪器供应商报名参展。展出时间将从2018年2月23日(农历正月初八)到25日(农历正月初十)结束,会期三天。

  据介绍,龙湾区作为“中国阀门城”及“国家级龙湾阀门特色产业基地”在阀门行业中一直占有极其重要的历史地位。目前,该区拥有生产阀门及相关配套设备企业单位有1400多家,外贸出口企业113家。涉及产品种类及型号2000多种,产品规格多达30000个,许多产品技术填补国内外空白。以及阀门行业内拥有一支国家级专家队伍,享受国务院津贴待遇的有5位专家;国内53家中石化、中石油定点阀门生产企业中龙湾阀门企业占7家,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33家。

  据了解,这次展览会的宗旨是“展览会为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全力打造国家级龙湾阀门特色产业基地”。这次展览会不仅展现龙湾阀门企业的创新活力和技术实力,还将全国泵阀及管道企业、贸易商、机械设备供应商、泵阀配套产品及检测仪器供应商参展;不仅成为广大企业提供一个推介自己产品的一个重要渠道,也能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平台,为阀门企业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

  同时,通过打造展览会这一独特的平台,该区将阀门企业进一步引进国内高端研发和管理人才,推动阀门企业科技创新,促进阀门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国际化方向发展,以实现龙湾阀门产业进入国内外一流水准这一宏伟目标,力争让更多的企业通过展会走出中国,迈向世界。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