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2200册书籍捐赠“诚信书巢”

2018年02月09日 09:35:4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 近日,龙湾“诚信书巢”再添2200册捐赠书籍,让更多爱心图书能在全区“漂流”起来。

  本次“诚信书巢,爱心传递”活动,旨在发动全体市民积极参与诚信书巢和图书漂流活动,不仅培养广大市民们变成一个喜爱读书的人,更让大家能在分享书籍的过程中践行“诚信友善”的核心价值观。全区8个少年宫学校、热爱阅读的100名青少年代表以及20余位热心家长,热情参与了本次捐书活动,现场捐赠了2200册精心挑选的各类图书,包含世界名著、科学知识、哲理类等,极大丰富了“诚信书巢”的书籍种类。这些图书都将投放到全区各个“诚信书巢”进行图书漂流。

  据悉,龙湾区于2017年5月份率全市之先,创新建设诚信“书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平台,盘活社会闲置书籍,弘扬社会真善美,传播社会正能量,丰富基层娱乐文化生活。自启动“诚信书巢爱心传递”活动以来,目前已布局诚信书巢173个,其中,已建成61个,投入资金35万元,112个正在建设中。龙湾区委宣传部已牵头捐献书籍3000余册,市民自愿捐赠20000余册,图书流动率达2万余人次。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