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精准履职 助力发展

2018年02月09日 09:35:3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希赛 通讯员 文若) 昨天,区政协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机关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区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区政协主席徐国信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宪法》的重要地位、作用和修改的重要意义,充分领会修改内容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依法治国、依法行政的法治观念。要以务实的担当,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深入贯彻实施宪法,坚定不移做宪法的信仰者、实践者、维护者。党支部的工作要加强主动性、前瞻性和统筹性,主动思考、系统谋划,提高为全体党员服务保障的水平。要加强工作落实,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规范管理,推动机关各项工作提速增效。

  徐国信指出,区政协机关全体同志要把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和区委全会精神同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会议精神贯穿于政协各项履职活动中去。徐国信强调,要围绕全区深化改革、大建大美、五个中心建设等中心工作,切实谋划好2018年度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安排,做到精准履职,助力龙湾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此外,会上还开展了对照检查和党员民主评议。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