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积极纳谏 主动作为

2018年02月09日 09:35:3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应瑞新) 昨天,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通报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8年的工作安排征求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赞主持会议并通报工作情况。

  2017年,区人大常委会围绕服务大局,助推“大拆大整”“大建大美”、营商环境改善、浙南科技城建设等区委重点工作;围绕群众需求,聚焦生态环境、综合交通、公共服务等方面,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围绕依法治区,推动法律法规有效实施,推进规范执法公正司法,推行民生实事票决制,依法行使人事任免权;围绕服务保障,强化代表履职服务,细化代表履职任务,深化代表建议办理;围绕传承创新,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听取通报后,各位老干部畅所欲言人大工作传承、延续、发展、创新。他们认为,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在区委的领导下,积极发挥人大在表达、协调、平衡社会利益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推进龙湾的转型发展作出了努力。就如何做好2018年人大工作,老干部们建议,要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出发,积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主动、富有成效地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

  周赞强调,龙湾人大工作的传承发展,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区人大常委会将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创造条件,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他希望,各位老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大各项工作,为推进龙湾“五个中心”建设作出新的力所能及的贡献。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